欢迎访问上犹党务公开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组织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少贵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上犹组工微讯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1日 14:41:32
 

岁寒送关爱,温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少贵到平富乡庄前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县直属工委书记方林陪同走访。

活动伊始,罗少贵为10名困难学生送上保暖衣等暖冬物品,激励孩子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勤勉学习、奋发图强,在逆境中自强不息,长大后立志回报社会,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紧接着,罗少贵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张石英、困难群众田石娣、两参人员崔荣汉等党员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罗少贵都与他们促膝而谈,拉家常、问冷暖、听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叮嘱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后,在庄前村村部广场,罗少贵即兴挥洒笔墨,将浓浓墨香、带上新春祝福的春联送给现场群众,浓浓的情谊和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定点帮扶联系村父老乡亲的深厚情谊,引来了乡亲们的连声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