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犹党务公开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组织工作

上犹县2022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召开

文章来源:上犹组工微讯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4:44:40
 

为更好地谋划推进我县基层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15日,上犹县组织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党(工)委书记、部门主要领导、部机关领导干部和业务股室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工)委书记和部门单位负责人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组建原籍乡贤振兴服务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理思路、提举措,就如何落实上级要求、如何解决存在问题、如何打造党建品牌、如何提升工作成效等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抓党建、议党建工作氛围浓厚。

罗少贵指出,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既有宏观思考,又有具体考量,会议成效较好。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创新品牌,推出有亮点有推广价值的党建经验,创新党建品牌;要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开好头、起好步,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