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犹党务公开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组织工作

上犹县第一书记直播带货,开启富农新模式

文章来源:上犹组工微讯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2日 16:42:53
 

这款花生油是我们本地脱贫户自家种植,经过人工严格筛选,选取优质饱满的花生作为压榨原料,油品健康,大家可以放心去拍…”429日,上犹县农业农村局涂金华、何吉洪2名驻油石乡第一书记变身带货主播,以接地气的产品介绍和有趣的田间故事结合,吸引了众多网友频频下单。

本次第一书记直播带货拉开了我县第一书记直播带货促振兴工作序幕,直播间销售农产品包括大米、山茶油、花生油、茶叶、香菇、蜂蜜、笋干、鸡蛋、李子干等11个品种。短短2小时的直播时间,吸引了1800余名粉丝关注,单品销量100余单,销售额4.7万元,惠及周边114名农户。

驻村第一书记直播带货是我县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主要目的是通过轮流组织14个乡镇82名第一书记直播带货,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乡村振兴帮扶成效。上犹县将持续利用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优势,通过培养一支第一书记直播队伍、打造一批特色产品、形成一套长效机制,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助力村集体经济和广大农户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