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犹党务公开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政法工作

上犹县召开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上犹政法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6:00:29
 

921日,上犹县召开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全面建设和谐江西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上犹县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实施方案》内容,听取了县全面建设和谐江西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精神状态,抢抓时间、奋力作为,将落实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工作当作“必答题”和“硬任务”。

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要深入学习《上犹县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实施方案》,认真对照责任清单,结合单位职能,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好本单位具体工作任务,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抓住重点、查缺补漏,逐项推进落实。

三要强化协作配合。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成员单位在各自领域的牵头作用,加强日常工作调度,督促好相关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形成各司其职、步调一致、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要健全工作台账。要对照工作任务,逐条逐项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规范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各项工作有必要的文件、总结、图片等佐证资料;要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完善补齐资料,确保台账内容全面、详实、精准。

五要加强创新创特。要抓住关键环节,科学谋划、创新举措,用“小谋划”贯彻“大战略”、“小抓手”落实“大决策”、“小切口”体现“大效果”,要把落实全面建设和谐江西的工作亮点、典型做法提升好、宣传好,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上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