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犹党务公开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政法工作

“心”征程 新挑战——上犹县圆满完成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上犹政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2日 18:41:36
 

330日上午,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县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六楼隆重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赣州市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黄亮明及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委分管领导出席。

县平安上犹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全体会员代表近80人,见证了协会换届新力量的诞生,共谋协会发展大计。

换届选举大会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人业主持。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第一届会长巫洪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报告了协会近五年业务开展情况,让现场会员对协会有了更详尽、更全面的认识。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章程(审议稿)》《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审议稿)》《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为新当选的会长巫洪颁发证书,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积金,为常务副会长刘运来、副会长赖姗姗,秘书长黄平友、副秘书长黄丽,常务理事戴优霞,李峰、廖兰芳、胡春华颁发证书。协会还聘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为名誉会长并颁发证书。

新一届当选的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会长巫洪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言。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协会工作全过程;积极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协会工作实效;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网络体系,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对新一届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持续提高服务能力。要积极吸收各领域心理健康服务专业人才,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积极开展心理健康相关学术交流,执行好社会心理服务的行业标准和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者伦理准则。二是要担当作为讲奉献,积极助力平安上犹建设。要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弘扬科学精神,开展各类公益性的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健康促进工作。三是要各方联动促成效,打响“从心治理”品牌。要加强服务组织建设,落实牵头责任,坚持督导考核,为顺利推进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创造条件。

赣州市心理健康协会副会长黄亮明发言,并做案例分享。

上犹县心理健康社会服务协会将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探索“多方”联动服务模式,不断创新、稳步前行,推动心理健康行业的发展,为我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平安上犹建设贡献力量!